close



OS中....唉呦唯~頭髮扁扁的怎麼辦?好想要有捲捲澎澎的可愛頭髮喲~ほしい.....
觀眾朋友(指):你頭髮本來就很多壓!你有燙對不對!好羨慕......
這時侯的妮小茹,其實我頭髮好少好細又好塌,有時候整理頭髮設計師還會憂心忡忡的對我說:你頭髮怎麼這麼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妮小茹都超想哭的,心裡想:天吶怎麼會這樣,可是我頭髮天生就是這樣阿><



既然天生就這樣又不能怪老天爺,只好靠後天努力補救了,到底這個澎澎頭髮是怎麼弄出來的呢?


老實說有一點"搞剛",造型產品很重要,才能夠維持住效果,細軟髮最怕造型一下就塌掉變形,選擇質地輕、蓬鬆效果好又能定型的產品非常重要!
不過基本做足了其他就不用太煩惱囉,剩下就很輕鬆上手了~

首先頭髮要用澎澎水噴濕,注意!要噴在髮根的地方以及外層也要噴到,再用吹飛機吹乾
吹的時侯加強髮根,上半部的頭髮整個拉往另一邊用吹風機對髮根吹


怕有人看不懂我寫的,於是拍了這張照片兒~讓人看見頭皮好害羞(頭髮真的好少)

吹乾後先用玉米鬚夾內層上1/3的頭髮(最外層的頭髮不要夾,蓋下來可以遮住玉米鬚),接下來就是電棒上場囉~




Step 1. 頭髮大約分四層(依髮量多少決定,妮小茹頭髮很少所以四層很夠了)
Step 2. 抓起一部分的頭髮(妮小茹圖片示範最後一層頭髮)並且梳順,這樣才不會電棒捲完後變毛毛的~
Step 3. 電棒平捲,捲的時候頭髮要往上拉(每一層都是),這樣髮根才會被撐起來喔!
Step 4. 因為頭髮非常細軟,所以每一捲捲完我都會先噴上少許定型液,噴的時候距離遠一點往上噴灑,這樣定型液會慢慢均勻灑下來,不會破會原本弄好的髮型。
注意!捲完都先不要撥開,不用擔心會太捲,因為細軟髮很容易塌,可以等到全部都弄好後再慢慢順開同時調整捲度。





如果覺得不澎鬆,可以將整隻手伸進頭髮裡用五根手指搓頭皮的部分,頭髮就不會塌塌囉。



捲度部分也可以再做調整,想要捲一點的話只要將頭髮往上抓,方法是:手掌盡量跟頭髮垂直把頭髮往上握捏!
因為基本打底有做好,所以後面造型很輕鬆也不容易塌掉變形






完成!換上洋裝試鏡去囉~


是不是超級簡單,大家快點跟著做喔!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如果你們喜歡妮小茹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,或是加入粉絲團就可以看到更多我的最新動態!等你們加入惹~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