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嘻嘻嘻大家好久不見呦~
話說...這麼久不見,最近好多朋友都覺得妮小茹變囉~
哪裡哪裡??變漂亮了嗎^^



沒圖沒真像阿....所以來張素顏逛夜市的照片,大家來找碴~
大家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?

發現了嗎??發現了嗎???
ㄟ....怎麼有人說鼻子變挺啦....我的鼻子是有良好基因天生麗質說...
那到底是哪裡變了呢?

倒數
3.....
2.....
1

答案是......牙齒!!!
好吧...可能有人忘了以前我的牙齒有多糟糕...
see~





囧......



攝影大哥真不好意思,讓你臉歪了,好可怕的照片阿....尖叫....


其實以前一直都不太敢露牙齒開心笑,尤其上了鏡頭更明顯,每次看到都會好沮喪,
當然也常常會被客戶挑剔而失去了工作機會...惡性循環後,變得更加沒自信....

我的牙齒主要原因是缺牙導致排列上出現問題,右上第三顆乳牙沒掉,而他的恆齒則長在右二牙齒的位置,
右二的乳牙掉了恆齒卻沒長出來,所以變得好像虎牙卻又不對稱。
一開始想直接做貼片矯正,但是諮詢過後發現這樣原本健康的牙齒幾乎都需磨光,那個畫面讓我是十分驚恐阿....囧囧囧!

於是經過了朋友的介紹,我來到了怡登采風牙科診所諮詢
經過了一連串的掃描拍照後,我的再造之父蔡士棹醫生來囉~
考慮到之後還需工作的關係,蔡醫生推薦我做隱適美矯正,

什麼是隱適美呢?

簡單的說就是透明的牙套,戴的時候完全看不見,由於是活動式的,所以也不影響吃東西與清潔牙齒,也不會有任何傳統矯正器的不舒適喔!
不過聽說隱適美也有冒牌貨,妮小茹有朋友帶過啦,雖然便宜但是戴起來就沒這麼舒適,效果也就扣分了...
大家可以參考蔡醫生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ihjaw/
蔡醫生可是隱適美白金級的醫生喔,人又年輕又親切,大大大推薦阿!!!
而且後來偷偷發現,很多藝人也都是在那邊做隱適美矯正喔~

所以呢~我現在可是位快樂的牙套妹啦



戴著牙套的學生妮,根本看不出來吧~



我也可以開心的露齒大笑了~ya^^









喜歡妮小茹的朋友可以到我facebook跟我聊聊天喔~
http://facebook.com/niweiju 倪薇茹
等你們加入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