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要來介紹我家超可愛的狗狗來讓大家認識啦~
期待嗎???嘻嘻....真的很可愛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!
說到法國鬥牛犬大家第一個一定會想到crystal ball這個牌子吧,
crystal ball的logo就是以設計師所養的法鬥狗狗hippie&beach所設計的圖案,前陣子還有超商集點換購的活動,看的我心花怒放每隻都好想要歐


這就是crystal ball囉~



還有hippie&beach,他們可crystal ball的本尊喔~


不過很多人都誤以為這是波士頓梗,錯囉錯囉,法鬥是波士頓梗跟巴戈所混出來的犬種,長很像但不一樣喔,大家來比較看看~


波士頓小妞的耳朵還有臉型比較尖,腿也比較長,也是很可愛呢,是名模版法鬥哈哈。


一開始我跟大家一樣,也是先知道了這牌子,但是並不曉得這個圖案的由來,以為這只是畫的很可愛的卡通狗狗,

接著有一天奇妙的事就發生了,妮小茹無意的在youtube上看到這個狗狗的影片,那時候十分驚訝原來真的有長相這樣的狗狗,
於是我開始瘋狂google這個狗狗的資料,然後每天幻想著能看這種狗狗的本尊,

想著想著可能是吸引立法則,我開始遇到好多法鬥小朋友,哇哈哈哈本狗真的好可愛呦,默默心想我一定也要有一隻這樣的小寶貝,
最後........
願望實現了~


江江江江~三個月的小瑠卡~長的好像史迪奇喔...


為什麼會取瑠卡這個名字呢?其實是妮小茹媽咪以前太愛看日劇,有一次看到了一個很喜歡的角色:瑠可りゅうか( Ryuu ka),
就把這個名字給記了起來想說有一天我的狗狗要叫這個名字,讓她就好像跟日劇裡那個可愛的女孩一樣可愛又善良,
不過有一次我跟人家這樣講解的時後,居然有人很興奮的跟妮小茹說:喔!我知道,りゅうか就是流川楓的意思對吧。......妮小茹當場臉歪掉.........流川楓應該是るかわ かえで( Rukawa Kaede ),差很多啦,希望大家別誤解囉。


卡卡從小就很黏媽咪,一定要媽咪抱抱才睡覺,硬不抱她,她就開始展現嬰兒哭功加啜泣,好有戲劇天份的一隻狗阿...




她媽媽總是愛逼她裝可愛(真的很可愛咩~扭)



別看她小小一隻,力氣很大,大鎖是她拖進來的,還有他對水桶也很瘋狂,外面賣的10公升那種,她也可以拖進來咬破,結果家裡淹大水=.=



這樣肚子不會著涼嗎



這豬耳朵妮小茹要大大推薦了,有一天妮小茹的阿咪買了這個豬耳朵給她(一片好像80元吧不貴),她愛到明明咬不動卻要守著豬耳朵睡覺,每天就一直癡癡望著專情的咧



不愧是有個在當model的媽媽,瑠卡真的有十足戲劇天分,她看到我在偷吃肉乾後....很不爽我沒分她。哈哈哈,快點快點來發她通告咩~



經來包尿布的卡卡,一臉委屈樣(媽媽跟你說女人不好當啦~茶...)



看她睡覺永遠都會讓我噴飯笑~



過年小狗們也穿新衣,右邊紅色衣服是卡卡的哥哥新獎,新獎也是日本名,就是蠟筆小新的小名,他個性也是一樣賤賤壞壞的....哀名字真的不能亂取...

除了他們,妮小茹小時後還養過一隻比熊犬,雪球~
給大家看看他的背影


他很害怕相機,總是看到像機就躲所以很難照到他正面,不過他是一隻非常非常乖巧的狗兒,妮小茹從沒遇過這麼乖巧的狗狗,從我國小一直陪我到上大學,所以當她離開的時候我可是哭了好幾個月,一直過了好幾年才有辦法接受新的狗狗。
好久好久了....現在心裡還是會默默的想念他,不知道他在天堂是不是一樣很快樂?好想你.....



有點沉重......




ㄟ...
再來張古錐的好了,舒緩一下舒緩一下~

這奶嘴是她自己發現的,似乎不錯吃,還咬來跟我獻寶,我一看到整個融化,太可愛太萌了真是...呼...



拿這大骨來跟我換手上肉乾的天才卡,妮媽咪真的很想知道你這小腦袋瓜哪裡來的靈感阿?!


大家看了這麼多一定也很衝動對吧,不過妮小茹很慎重的叮嚀大家,想養狗狗千萬千萬要考慮清楚喔,一但養了那就要對他的一輩子負責知道嗎?
他們很調皮也很貼心,很搗蛋但很單純,在他的小小世界裡主人就是他的一切了,所以請盡可能的多給她一些關心跟愛,如果沒辦法那就別養狗了,玩別人狗狗跟養狗狗是差很多的喔,知道嗎???尤其事法鬥這種狗雖然毛短卻很會掉毛,皮膚也不好常常過敏吃藥,睡覺還會大打呼,真的不是適合每個人養。要讓大家有心理建設好好想清楚!妮小茹真的不希望有衝動造成悲劇...


雖然較大家別亂衝動,但最後還是來張小卡萌照來萌死大家(好壞心)

夠萌吧~我融化先了掰(邊鼻血邊狂拍ing...)








喜歡妮小茹的朋友可以到我facebook跟我聊聊天喔~
http://facebook.com/niweiju 倪薇茹
等你們加入惹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